close

有人問:"為甚麼離開?"

 

離開這一行是我不願意的事情,大約離開了五、六年後,因緣際會,又開始報名上課~

也可以說,其實,我從來沒有離開過。當大家都知道我曾經做過牙科助理,所有的相關疑問都會來問我。

 

"他的牙齒黑黑的,是不是蛀牙?"

"嗯~看起來不像蛀牙,比較像吃中藥或是喝茶之類造成的表面附著。"

"刷牙刷得掉嗎?"

"依據經驗,這個無法自行用牙刷刷掉的。會比較建議你請家長帶孩子去牙醫院所就診,他們會有工具可以去除掉,也不會傷牙齒,另外也可以檢查牙齒的其他情況。"

 

我離開過嗎?沒有。。。

不只是因為常常被詢問相關問題,因為在過往的其他工作經歷,生活經歷後,我還是決定回到這一行,只是換個工作型態而已~

 

為甚麼離開?當時的確是因為要照顧家庭,我和先生都希望能夠把握親子相處的短暫歲月,把晚上的時間留給孩子,而做出離開牙科的決定。

每個人的選擇不同、想法不同、規劃不同,版主僅能分享自己的經驗,提供給各位參考而已~

arrow
arrow

    愛爾蘭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