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你的鼓勵,因為我的想要回去,決定報名口腔衛生學系碩專班。

請以前的老闆寫服務證明,寫推薦函,請現在服務的單位寫在職證明,寫推薦函,再收集以前所有的曾經拿過的相關證照認證,一件大工程。

等待公佈資格審核的結果,也是一個漫長旅程,周遭人知道的不多,總要我放寬心,依我以前的經歷,要通過資格審核,應該不難。好不容易等到了公佈面試時間和地點,竊喜自己通過第一關,再接著準備第二關--面試了。

上網找尋相關的可能遇到的提問,結果是令人失望的。

倒是在這個漫長的過程裡,發現其實反對口衛法通過的聲浪很高,但,真的聆聽了現場牙助的心聲嘛?牙助們真的只是被動去上課進修?沒有一絲一毫的上進心?卻發現,至少有三百多位的牙醫助理詢問關於考試的報名和試題,真的能漠視?

面試結束,教授是親切的,成績公佈了,成績單握在手中,但能不能順利就讀?還得等正式放榜的榜單!

我想說的是,不管口衛法能否通過,我們願意為病患提供更多更精準的知識和服務,為什麼不呢?我們樂在其中了,不是嘛?當我們都變得更好,牙科環境才會更保障民眾的權益!

arrow
arrow

    愛爾蘭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