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偶爾會想起"誰"說的"隨心所往",一直不太懂"隨心所往"的背後意義。今天卻忽然想到"是選擇的意思"嗎?

沒有誰的人生能照著劇本走,即使再如何努力付出,有些事情依然掌握在"別人"手中。這個"別人"可能是上司,可能是家中長輩,也更可能是另一半,都是自己很在意兒又割捨不下的,所以妥協,所以選擇。

"擇你所愛,愛你所擇。"

於是投入婚姻,於是投入家庭,卻慢慢地失去自己的生活。我所想要的,真的適合自己嗎??一路上不斷的妥協,慢慢地,我又掙回了自己。有一段時間失去自己想要過的生活的樣子,其實挺讓人難過的,但,生命中很奇妙,生命欠了你的,有一天生命會還回來給你,只要你一直不斷的相信自己。如果你真的想要,宇宙會聯合起來幫助你。

當年的執拗,另一半站在對面拉住我,我想要選擇的人生,就此停住,但,有時候說真的,愛你的會知道什麼才是最適合你,而不是把最好的給你。

感謝生命中,一直以來陪伴和支持我的人,是另一半,是學伴,是好友們,和"誰",生命中有你們真好。

謝謝你們,讓"友誼長存"不只是一句誓言,而是真真實實地陪伴和行動支持我,和我的未來,生命中有你們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蘭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